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涂覆研发工程师
10000-20000元 枣庄滕州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
中材锂膜有限公司 2024-04-28 11:35:27
人关注
涂覆研发工程师
10000-20000元 枣庄滕州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
中材锂膜有限公司 2024-04-28 11:35:27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
【应用材料关键字】:PP、PE、PET、PVDF、氧化铝、芳纶


岗位职责:

1.协助开展原材料选型与基础性分析研究工作,参与建立实验室材料信息库。

2.主导一般科研、新产品开发及工艺攻关开发项目,包括项目立项、论证、人员配置与评估等工作,承担专项技术攻关。

3.参与重大研发项目、大项目初评及一般研发项目评审工作,从项目的技术实施难度、综合效益等方面进行可行性分析。

4.编制材料工艺规程,并依据材料、工艺研究进程及时更新发布。

5.开展原材料检测工作,参与技术标准的编制,新材料和新工艺技术的选择、应用、验证及推广应用。

6.研究原材料配方,参与配方及工艺的试制、改进及理化试验分析、验证工作。


任职资格:

1.本科及以上学历。高分子材料、应用化学、电化学相关专业背景。

2.有2-3年锂电池隔膜相关工作经验,熟悉不同类别隔膜产品特性、原材料特性,掌握湿法锂电池隔膜制造工艺及涂覆制膜工艺。

3.熟悉锂离子电池制造工艺,了解锂电池失效模式及原因,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4.熟悉项目管理流程,有相关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。

5.性格外向,有较强的沟通、协调、组织能力。
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枣庄滕州市中材锂膜有限公司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枣庄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枣庄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枣庄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